qq:2391661108可以来找我玩

【ut乙女】一些背景解释

因为一个圈子习惯有一个大设定而且ut乙女圈系列中基本就一个正文剩下的全是番外所以我意识到我是不是要搞个背景解释。

主要是为了防止有些小可爱只吃一骨的乙女结果为了弄懂我写的乱七八糟的番外还要去翻正文设定(捂脸)

而且正文部分内容写的间隔时间太长太潦草(然而我又懒得改:D)

可能还有一部分原因是督促我不要随便吃设定(喂)

话虽这么说一些我想写的梗(比如修罗场修罗场和修罗场)可能会被当作番外中的番外支线来写,相当于另一条时间线上的事情,不在正剧里,某些我厨的比较厉害的骨也会弄个番外之外的日常摸鱼啥的:D


好的那么这是大体的介绍,只看番外的小可爱们看这里就大概能弄懂了:

1.你是一家穿越公司的任务者,任务是百分百攻略锁定对象(也就是各个世界的sans,不过后续可能也会带福和猹)

2.当锁定对象的心意对你达到满值,你会收到任务完成的提示音

3.收到提示音的当天午夜十二点,你的所有关于这个攻略对象的感情和绝大部分记忆都会被抽出储存在记忆瓶子里

4.记忆瓶子可以查看,你可以以看录像的方式第一视角回顾你的记忆(不过播的乱七八糟没啥代入感)

5.当记忆被回收后,你会在短期内死亡(各种不可抗力天灾人祸等等)

6.死亡后你会在下一个世界的遗迹出现(如果没有遗迹的话掉落点另算)

7.你的身体会被刷新成初入ut世界的样子


之后就是各种bug解释和杂七杂八下的详细设定,如果想深入了解(估计没人想)背景的话可以看一看:

1.你在上一个世界死亡时穿的衣服会被带到下一个世界

2.因为不属于这个时空所以时间对你没什么影响,你的年龄不变动(换句话说你在任务完成前不老又不死)

3.任务有时限性,你在一个世界停留到一定时间后可以向公司提出申请返回或者去下一个世界

4.你有重置,重置点一般固定在遗迹(这个随时可能吃设定)当你的任务完成后重置将不起作用,死亡你就会被带入下一个世界

5.记忆瓶子会被除你之外的生物刻意忽略

6.瓶子未使用前为透明的,贯注记忆后会呈现液体状相应sans代表色(比如蓝莓的荧光蓝,murder紫红色)

7.你喝下瓶子中的液体,相应的感情和记忆会返回大脑

8.你从公司带了数量不定的短期记忆清空弹(可以删除被瞄准者相隔时间较短的部分记忆)

9.你可以通过脑海中的系统跟总公司联络

10.你无法查询任务进度(即人物好感度)

11.你的记忆会经过剪裁后成为第一视角的恋爱游戏


关于你:

因为是乙女所以大概就一条……你是人类:D

咳其实其余生物也可不过设定问题加上有些骨们总是人类人类的称呼所以代入人类身份比较正常


【更新一下】你在回到公司后成功升职,然后去了ds的世界,在这里你没有什么任务,只是单纯作为你的世界和ds世界的坐标链接点(大概相当于度假)

评论 ( 17 )
热度 ( 15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球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