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2391661108可以来找我玩

【第五人格】家有人皇初长成(三)

ooc!
小学生文笔!
乙女向!
……
因为期中所以停更了两天,不好意思撒~
爱你们,留言的都是小天使,我每条都看的,你们就是我的动力!❤️
———
求问身为一个小萌新,在开局六分钟人皇队友就纷纷上天,独自一人面对屠皇监管者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我欲哭无泪的敲着密码机。
作为拆迁大户和皮皮虾的队友,你永远不要指望他们能在拆完所有椅子和把自己遛断腿之前碰一下机器,现在唯一解开的密码都是幸运儿摸出来的,她当初就该陪着幸运儿去解密码而不是迷失在园丁小姐姐的笑容里跟她一起摇椅子!
说真的,从穿越到现在一共三场比赛,她被绑在椅子上七次,尝过三次肩膀漏风的感觉(虽然不知道因为什么黑科技衣服逃出大门后就会自动恢复),就是没有螺旋升天过,每次上椅子后人皇队友们总会迅速赶到,要么骗刀要么开枪要么扔球,下了椅子后还有小姐姐们细心的包扎呵护,总之她躺赢的很爽。
而现在,没有了,什么都没有了!
什么躺赢,什么不皮,假的,都是假的!
说好带飞的大佬队友自己却先升了天,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
'刺啦——碰!”
并不想尝试第五人格传统项目新年大礼花的我仍在垂死挣扎,手指越敲越快,眼前再次啪的闪过电弧。
吸允了一下红肿的手指,原先还会嗷的叫一声的我习以为常继续把手放回机子。
一分钟过去了,乌鸦越聚越多,监管者还没过来,不过估计也不远了。
老实说,身为一个物理考过三十分的垃圾文科生,我能在解机子这方面堪称突飞猛进,除了医生小姐姐和空军小姐姐手把手的教诲外,也离不开自己一颗充斥着上进的心。
毕竟我也是求生者啊,不能老拖小姐姐们的后腿,经过三天努力,现在吗……我最起码比皮皮……不,是佣兵解的快了!
相信长此以往下去,我一定能成为庄园里的解机达人!(握拳)
:“宿主,你能有此决心本喵很欣慰啊喵。”
垃圾系统,你还出来干什么!
就在我准备对看起来已经恢复精神的系统喵进行严厉谴责的时候,心脏毫无预兆的狂跳起来。
……我去,监管者!
从来没有在解机子时遇到爱的我疯狂爆米花。
怎么办怎么办,佣兵小哥哥我好想念当初那个没有皮断腿的你啊!QAQ
:“宿主,莫方。”系统喵装逼的轻轻一咳。
莫方你**,等会又不是你挨火箭筒!
你说现在自己跑去找椅子绑上能免去腰那一下吗?
我怂包的开始思索起来。
:“那个,宿主,你想变强吗?”系统喵神神叨叨的问。
想啊怎么不想,可你这个系统实在太垃圾了!
:“咳咳,宿主,你要知道,平白得来的东西都不算自己的。”系统继续神神叨叨。
呀呀呀小丑过来了我看到那个大筒子了!跑吧跑吧啊啊啊左边还是右边!
:“宿主,你,做好准备了吗?”
啊啊啊啊妈妈救命要追上来了!!
准你*的备!垃圾系统毁我人生!我要回家呜呜哇——
:“看来是做好了呢,变强的准备。”
'啪——碰——'
时间在那一刻变慢,我听见了火箭发射的声音,小丑好像有点气急败坏的脚步,还有低沉悦耳的小调声,我感觉自己仿佛看见了天堂。
……咦,等等,小调声?
'砰———'
褐色的橄榄球疯狂的撞向不远处高大的身影,墨绿色的影子在我眼前刮过,很快就消失在门板后面。
:“走了,发这么呆呢。”
我愣愣的看着戴着面具的监管者被击的后退两步,然后又是一阵枪响,手腕被猛的拽起,踉踉跄跄的跟着又从门板后返回来的人,两眼直视前方,一阵懵逼。
这什么情况??小丑呢??火箭筒呢??
……等等,这个熟悉的整个庄园独此一份的原谅……墨绿色帽子……
我去,这不是我刚刚还心心念念的佣兵小哥哥吗!

评论 ( 9 )
热度 ( 135 )

© 月球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