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2391661108可以来找我玩

【第五人格】家有人皇初长成(二)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预警!
乙女向预警!

:“咻~~~”
:“咻~~~”
:“咻~~~”
我抱着治疗用的针筒,懵懵的看着远处三团烟花跳跃旋转着升上天空,旁边的电机发出刺啦一声,把我电了个激灵。
……开局六分钟,这是不是凉的有点快?
事情的起因要从今早的餐桌上讲起。
那是个平常的清晨,平常的奶油面包和草莓酱,我平常的抠着桌子上黑乎乎的花纹,喝着不知为何只有我位上才有的牛奶,左手撸着怀里的布偶猫。
唯一不平常的是,我终于第一次没有一秒怂的跟上一次比赛又平常的救了我一次的佣兵打了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招呼。
据说是系统的布偶猫在桌底猛舔我的手以示鼓励,一双猫眼看着好不容易从零蛋变成一的积分满含希望。
也就是在此刻,在我穿越的第三天,我终于正式开启了系统。
我挠了挠系统的耳朵,一口闷掉牛奶,想着可算来了的金手指,忍不住在心里跳起了极乐净土。
:“注意形象喵,受人喜爱的淑女不可以这么吃东西喵。”明明期待的尾巴毛都炸起来的系统故作严肃的传音道。
我用眼角偷偷瞥一眼用啤酒杯喝水的攻略对象。
不,不管,我高兴,我激动!
我将两个手掌大的面包整个塞向嘴巴。
……
:“慢点吃。”
觉察到我可能噎死自己的危险举动,空军小姐姐有点严肃的说。
:“够不够?”似乎想起昨晚的烤鱼我没多吃,她又补充了一句。
:“够。”我马上乖巧坐定,用两根手指一点点的撕着面包放进嘴里。
空军小姐姐在关心我QWQ
似乎对我的听话感到满意,空军小姐姐伸手,犹豫了一下,还是轻轻捏了捏我的脸。
……话说为什么都喜欢捏我的脸呢,园丁小姐姐是,盲女小姐姐也是,连医生小姐姐在替我抹药的时候都捏了一把。
不过捏吧捏吧,只要小姐姐高兴,反正我脸上的软肉肉多,手感也好,连无聊的时候自己都会揉一揉
用极其斯文的方式吃完了早餐,我离开已经没剩几个人的餐桌,踏着大步走出餐厅,在走廊里一边控制不住的傻笑一边沿着楼梯小跑。
呜噜啦啦啦啦,金手指终于到账了,再也不用担心拖小姐姐们后退了啦啦啦~
碰的关上卧室门,我跳上床,迫不及待的打开平板。
经过堪称漫长的半分钟开机时间,我看了看屏幕,又看了看系统,两眼冒光。
同样两眼冒光的系统故作矜持的舔了舔我把它扔上床时弄皱的侧毛。
:“好像没什么变化。”我戳着屏幕。
:“不可能啦喵,你耐心等等看喵。”
:“……真的没什么变化啊。”半分钟后,我又开口。
终于按耐不住的系统原地跳起来,整个挤进我的怀里,转了个大圈后面对平板。
:“……难道,是身体变化?”拍了一会平板,它犹犹豫豫的开口。
我想了想,一翻身爬起来,三步并两步的冲到镜子前。
嗯……仍然是有些肉乎乎的脸,圆圆的杏仁眼,偏冷色调的黑色瞳孔。
:“你说我是不是变白了一些?”我对着镜子左看右看。
:“不可能喵,你本来就白的晚上有点吓人了,再白点还能看吗喵。”
我不死心的又掐了掐肚子上的软肉揉了把大腿,甚至连胸前都比划了一番。
原地冲刺了几下,举了举屋里的小木柜,又噼里啪啦的拼了一会桌上坏掉的音乐盒,我整张脸瘫了下来。
:“一点变化都没有。”垃圾系统。
最后一句话被我吞了,因为系统受到的打击看起来比我还大。
:“不可能喵!”它抓狂的跳来跳去:“明明都开启系统了,怎么可能一点变化都没有!怎么办怎么办……你还是这副弱鸡样,就永远都完不成任务……完不成任务就没有积分,没有积分我就要被送到工厂刷新……不可能不可能喵……”
:“……”我都听到了哟,这副弱鸡样永远没人喜欢还真是对不起呢!
……
就是这样,经历了第七个残酷事实的我精神恍惚的进了游戏,并成功在系统'不可能'的碎碎念里,开局两分钟就和拆迁大户园丁小姐姐跪在了椅子上。
救我的仍然是整个庄园里最低调的一道原谅……啊不,是深绿色。
:“去解电机。”他言简意合的说,将门板猛的踹到小丑脸上。
……我觉得他想踹的其实是我。
灰溜溜的转了三分钟,我成功找到了一台电机,一边解一边等着他溜完屠夫带着小姐姐们过来。
我没想到的是,这次,他,没有回来。
呆呆的凝望着天际的那一片五彩烟花,我从来没有一刻如此清晰的认识到,我的攻略对象,传说中的雇佣兵,奈布·萨贝达,开局短短六分钟,就皮断了腿。

评论 ( 7 )
热度 ( 146 )

© 月球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