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2391661108可以来找我玩

给月球团子太太的评论

啵啵啵啵啵啵阿鱼!感谢评论我好感动呜呜呜呜!

2413n:

对不起团子太太!我先谢罪我是个万恶的白嫖党老是忘记点红心蓝手不发评论!只好勉强借长评寻求原谅。


 


 


愿你如星辰般永恒、蚂蚁般果断、宗教般思辨。


其他的先不提,团子太太的字数已经相当惊人。《underlove》游戏系列的故事字数分别如下:


【ut乙女】作者说她不想起名字    18408


【ut乙女】你说你想体验崖顶蹦迪(murder番外)    5097


【ut乙女】killer说他其实很乐意送你一程    7542


【ut乙女】爱那么短,遗忘那么长    6464


【ut乙女】情人节特典    16544


【ut乙女】七日奇迹    21987


【ut乙女】作者说她想不出什么骚话了(dream番外)    3636


 


还有不属于游戏系列文的【ut乙女】来自地狱(killer小短篇)    1983


 


以上字数均为实际字数,我去掉了太太那些可爱的碎碎念,还有这么多!说真的,我被吓到了,我单知道太太写的是长篇,不知道太太的长篇字数统计下来居然如此震惊。


长篇很难写,不仅是因为文手的自我厌弃,还是因为段子可以更轻易地获得红心,当然我也没有贬低段子的意思。我自己写点校报文章看着自己的狗屁文字都觉得它面目可憎,而且这还是有偿的(不过不多),太太这种为爱发电的写长篇的精神更难能可贵。


最新的一篇看上去似乎很少,实际上情节也十分完整,太太肝520贺文辛苦了!


这么一看催更团子太太好像是读者的不对。但是,我拒绝。催更是不可能放弃催更的。


当然,还是希望刚跳坑的姐妹们温柔些,不要给团子太太过多的压力,也不要学我的坏习惯,只有爱与善意才能维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愿你信仰语言、逝者的呼唤、冒险家的话语、忘却终点的路人的平静、记忆的力量和未来。


尽管我们称赞长篇写手的毅力,但如果一个写手得到的称赞只关乎他的毅力,想必文如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团子太太的文字十分活泼,让人看完大长篇总觉得意犹未尽,剧情也相当精妙。


以记忆瓶为媒介,由游戏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你”得以与各个au的sans相遇相识相爱,也为结局的分离埋下了因果。说到底,“你”只是另一个世界的人,情感和记忆会被记忆瓶收纳,然后冷酷地前往攻略下一个sans,“你”的目标就是为了收集要素制作乙女向恋爱游戏。


但“你”又是“你”,所谓的好感度所谓的心动事件都是亲自实践亲手积攒的。世界上的贸易永远是平等的,“你”拿爱当敲门砖,破开了心防。“你”真心爱着他们,或者更恰达的表达,爱过。“你”并没有自嘲地那般渣女,会因为过去的记忆苦恼,爱上新的sans也会产生强烈的负罪感,认为自己不值得。


我们记得ink对于鸡蛋面的谜之执着,这位不懂感情的au守护者以独特的方式表达他对“你”的在意。因为在意,又因为不理解,所以让“你”开心总不会出错。如果没了感情没了记忆,爱到底算什么?是习惯成自然,是将荷包蛋夹到“你”碗里,是失去后难以言喻的违和感。


我们记得寒风中的舞蹈,世界安静地为你们欢呼。美梦碎裂得那么快,我们看见“你”的挣扎与痛苦,但无济于事,看上去是那样可怜。一切被抽离后,“你”依旧没有选择残酷地摧毁这个世界仅存的“居所”。


我们记得“你”对跳崖的痴迷,荒唐的失重感、刺痛的冷风和诡异的甜蜜与安全感混和成了喜欢。“你”只能死在killer手上,像染血的童话故事。为了维护这份甜蜜,“你”亲手将书扔到火中。


还有很多很多,外域的石子、蓝莓甜滋滋的吻、“你”和lust相互的温柔……


“你”的故事从未结束。


 



       那高贵的恋人啊
  我纯洁地爱着你,以泪水、欢笑和全部的生命
  我勇敢地爱着你,如同为正义而奋斗的誓言
  我沉默而又绝望地爱着你
  忍受着羞怯,也忍受着嫉妒的折磨
  我真诚而又温柔地爱着你



 


团子太太你一定是个相当温柔的人吧,你也一定爱着这些角色。尽管没有一个人非要另一个人才能过一生,伤害不可避免,但你仍然选择了温柔的方式安排离开。另一方面,同人创作某种意义上都是ooc,只是程度的高低,相较而言多数人对于乙女文的要求其实放低了不少,所以有些创作中角色成为感情的附庸,失去自身的特色,这也是很多人对乙女圈厌恶的根源。团子太太你的文里看得出相当尊重角色,没有一个sans被局限在爱情,“你”也有未来的生活。


然后就是太太你的文笔,我真的真的真的非常喜欢这种轻松的文风,像生活中的每个细节都是意外发现,充满乐趣,值得我们去热爱。相应的刀子就很疼呜呜。


 


我第一次进圈子接触的就是太太的文,当初就决定把它塞我收藏夹里纪念。


喜欢太太你的肯定不止我一个,我也不会是最后一个为太太写长评的小粉丝。团子太太你无须感到压力,你一直都是为爱发电,如果累了,去其他地方充电便好。一定还会有其他人喜欢你的文字、你的性格。


 


愿你获得爱情,同时享受孤独。


 


我即便是死了,钉在棺材里了,也要在墓里,用这腐朽的声带喊出:


“咸甜szd!!!


 


好久没写过评论了,我已经除了嗷嗷嗷什么也不会了。


团子太太,我永远喜欢你!!!




 @月球团子 

评论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球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