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2391661108可以来找我玩

既然700fo了,那就……(截止啦!)

700fo抽梗正式截止啦,随机抽奖器抽中的数字是四号,巧的是第四个点梗的也正好是4,也就是死神reaper的番外!

在抽奖时间中我又悄咪咪黑箱了点梗3蓝莓番外咳咳咳……
于是一共会写两个梗(都是几万字大剧本orz)

点梗2的月饼和点梗11高中pa都是人数最多的,本打算人数最多的也开黑箱,但是两个并列orz

于是两个都变成薛定谔的梗,写不写不一定,什么时候写也不一定……
总之点梗活动圆满结束,接下来就是头秃码字,感谢大家给我面子参与!

—————————————————————————

作者诈尸回来orz

竟然就这么到700fo了,怎会如此 明明很久没正经更新了

本来打算666fo弄的拖到现在,不过700fo也行吧(嘿嘿)

那么作为粉fo,就来点……想什么呢,水平不到家的作者表示是不会开点梗的orz

于是那就半点梗吧,我列点梗出来你们挑挑,虽然可能会拖挺久不过我会尽量写的:D

就抽一个,嗯,评论区带相应梗的数字就行,会随机roll点,当然我如果特别想写哪个梗也可能暗箱操作(˶‾᷄ ⁻̫ ‾᷅˵)

规则就是一人限制一数字,前排抽中几率比较大

由骰子改成软件抽数,抽中几率一样大

眼熟操作,黑箱操作,重骰操作都有可能

别光写数字啊快跟我唠嗑嘛

如果有关于写过文的剧情大长评的话会大幅上涨抽中可能

大长评我不知道能不能抽中,但我知道长评数量多了就能收获扩列:D

确认过眼神,是跟我一样话唠的人

截止时间是现在开始七十二小时,如果二十四小时没人我就删了咳咳(我也是要面子的嘛.jpg)

—————————————————————————
第一日总结:

reaper和月饼的那么多我是万万没想到的,我一直以为它们会跟蓝莓和dream的掉个个(´▽`)

突然发现我说的不太清楚,为了防止大家有抽盲盒的迷惑感,所以我在下面额外解释一下部分梗可能会写些什么

如果有看到我的梗概造成困扰的,可以删评重新选数字,只要保证在截止日期内且一人一数字即可


好了好了进入正题


1.dream的520贺文

2.月饼的520贺文

(是情人节庆典里没写完的角色,延续上个情贺的设定,虽然是520贺文但够呛按时交稿)

3.蓝莓的甜甜番外

4.reaper(那个死神sans的)剧情流番外

(都是开工开到一半无限延期的几万字大剧本,列出来就是让你们催我写完orz)

剧情流是偷偷暗示感情线要比其他番外总占比稍逊一筹

5.horror的番外

6.error的番外

(会尽量克制在中篇的正经番外)

7.murder的if线

8.梦兄弟的if线

(是特指,在没有公司设定的情况下,你作为拥有不算坚强的决心/压根没有决心的人类与他们的if线)

我有预感murder线是个丧心病狂伪长篇

murder篇极有可能写成两个神经病互相恋爱陪伴的故事,精神崩溃有,感情病态有,温水煮青蛙有,互相狩猎有

梦兄弟if线,理论双开,谁占比大不一定,恋爱线如果偏dream那么月饼心理刻画会更深入,反之同理

一个双向暗恋/恋爱,就意味着另一位单恋

也就是喜闻乐见的另类兄弟修罗场

9.梦兄弟支线

10.ds支线

(是事情走向的另一种可能/在正经番外里截取的生活片段,治愈抑郁随机掉落,主要面向的骨头也随机掉落)

说真的ds抑郁选择不多

梦兄弟支线是是正文番外另一条线,如果你先攻略的是dream会发生什么,狗血有,单恋有,告白被拒有

两篇梦兄弟都主要围绕在前期剧情,nm顶多结尾客串

ds支线,可能沙雕也可能小治愈小抑郁,并非另一种走向而是对正经番外的额外小补充,未彻底决定要写什么,列入备选的有早期ds梦兄弟/meme小队/dserror和dsblue/正义王朝,正统意义上的全员all你,出场骨头基本对你有好感/暧昧期/正牌男友/暗恋/追求期等等

除非单骨单开不然修罗场无法避免

11.高中校园pa

(想体验青春恋爱文学和深夜马路飙车的速来,主要面向骨头依然随机掉落,各个邪骨可能性大)

高中生涯就是要刺激一点

写这个我一定要带我男友玩

逃课有,抄作业有,讲题有,邪骨牌校园恋爱,怎么校园怎么来

可能根据被选中人要求改成哈利波特pa

12.大学校园pa

(主要面向多个骨头,很小概率掉落修罗场,是高中pa延续版本)

但修罗场真的好难orz

多线开,可能有脚踩多船等极限操作,带星星眼战队可能大,在稍微补充高中爱恨情仇后,更大篇幅描写大学恋爱

评论 ( 24 )
热度 ( 18 )

© 月球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