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2391661108可以来找我玩

【第五人格乙女向】家有人皇初长成(五)

ooc!
乙女向!
小学生文笔!
于是我又滚来更新了哎嘿
————
我睁开眼睛,躺在卷成团的被子里,盯着镶金边的天花板。
黑咕隆咚的窗外踹来乌鸦刺耳的叫声,与之一同的还有胃液和胃壁互相摩擦的咕叽咕叽声。
没想到就这么睡着的我挣扎着伸出一只胳膊,努力去够床头橱里的平板。
凌晨两点。
想了想卧室外长的吓人的走廊和一踩就鬼哭狼嚎的楼梯,我默默按下叽哇乱叫的胃,缩回被窝。
算了,明天再说吧。
我蹭了蹭右边的长枕头,开始酝酿睡意。
'咕咕咕……叽……咕咕……'
……差点忘了,因为这个传说中坑爹的可以进行模拟穿越训练的金手指,我连午饭都还没吃。
在要不要花系统里仅有的少少几个积分换顿夜宵之间犹豫了一会,门外突然传来咯吱咯吱的长筒靴走路声音。
我猛地一激灵。
小小竖起耳朵,好像是空军小姐姐的声音。
想起空军小姐姐帅气的身姿,我浑身顿时一松,手忙脚乱的钻出被子,披上外套,踢踏着拖鞋拉开房门。
首先映入眼帘的却是一个带着护目镜的金发妹子。
咦,这不是在我进庄园前就泡在研究室改造傀儡的机械师小姐姐嘛!
:“那个……你好?”我犹豫的打招呼:“我是……”
:“爱丽丝!”机械师小姐姐似乎被吓了一跳,作出第五人格里经典的四处张望的动作。
……哎,机械师小姐姐认识我啊。
:“……特蕾西?”我试探着说。
:“啊,爱丽丝,”金发少女有些紧张的扶了一下手臂:“我,我是来找你说特训的事的,新的密码机已经弄好了,明天我们就可以一起训练了……”
……呦嚯,连老师都有现成的。
想起炸个不停的电机,我赶紧点点
:“对了,机……特蕾西,你看到玛尔塔了吗,我刚刚好像听到她的声音了。”
:“啊,玛尔塔啊……她刚刚下楼了。”注意到机械师小姐姐又一次被窗外的乌鸦叫惊的四处张望,我赶紧岔开话题。
:“说起来……特蕾西这么晚了还在外面,是要干什么吗?”如果是肚子饿那就一起下去吃吧。
认为两个胆小鬼总比一个胆小鬼强的我这么说。
:“啊,很晚了吗……”机械师小姐姐扶了扶眼镜:“不小心做研究又忘了时间……”她羞涩的笑笑:“爱丽丝要早点睡呀。”
我点头,在抬眼机械师小姐姐已经走到了另一端,看起来急于摆脱走廊里黑漆漆充满诡异的环境。
:“爱丽丝要小心一点。”最后她还轻轻的叮嘱了一句。
叹口气,本着已经出来了就不能半途而废的原则,再加上还有空军小姐姐在下面给我壮胆,我颤颤巍巍的走过摆着画像和盆栽的走廊,经历了十二次莫须有的惊吓手脚发软的来到楼下。
望着大厅里空军小姐姐充满安全感的背影,我差点热泪盈眶。
:“玛尔塔——”我跑进大厅。
空军小姐姐愣了下,冲我微微点头。
吃完有点冷的粥和腊肉,在得到空军小姐姐一句'明天注意一些'的皱眉嘱托,我乖巧点头,心情很好的走进卧室。
宿主,人家有话要说喵。
嗯,什么?
我打开水龙头,擦了擦有些油腻的嘴角。
其实,这个金手指还有一个作用喵。
哦?
就是,就是……哎呀人家要坦白,其实人家做错了一件事喵……
不明白金手指新功能跟做错事有什么关系的我漫不经心的甩着手上的水。
说吧,什么事,看在我今天心情好的份上就宽大……
我僵硬在了洗手间门口。
一股风吹起了我卧室的窗帘,难得的月光照进来,在暗红色的地板上勾出光怪陆离的图案。
而在大开的窗户旁边,注意到我视线的人把手覆上胸前,微微鞠躬。
:“晚上好呀,哭包小姐。”
我差点被那双两米一的大长腿晃瞎了眼。
————
时隔五章,终于可以开始愉快的人皇(攻略)之旅了!

评论 ( 7 )
热度 ( 103 )

© 月球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