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2391661108可以来找我玩

【凹凸乙女】就是篇乙女要什么名字(番外二)

ooc

就是篇乙女要什么名字的番外二

不要问我为什么写情人节我就是想写(嚼巧克力)

【牛奶巧克力】

你对于情人节的第一印象来自于隔壁村村长家的小姐姐。

那是个艳阳天,她一脸羞涩的跨越两个村子来到秋姐家门口,这个月第十六次来借厨具。

被闻讯时,更是涨红了脸,回答是给喜欢的人做巧克力,眼神扭捏还频频往屋里瞅,那表情,活脱脱是你扒在篱笆上看格瑞的翻版。

你翻过篱笆,冲进了隔壁的屋子。

彼时的秋姐正在做可乐鸡翅,一边笑一边把做巧克力的厨具全部借给了你。

你夹着厨具,半小时内扫荡了方圆四个村的小卖部,用零花钱买走了所有的巧克力材料。

离情人节还有三天,你干脆大门不出二门不迈,连每日和金尾随格瑞的活动都省了,天天在厨房里叮叮咚咚的捣鼓。

情人节的当天下午,你举着耗费了四个村的材料,两大箱牛奶的巧克力兴冲冲的来到格瑞练刀的小树林。

身为你心里的小天使,你当然也没忘记金的那一份。

:“哎,给我的吗?”金十分惊喜。

早就听闻你沉迷厨房的格瑞并不吃惊,一脸平淡的接过了你的巧克力。

:“好吃吗?”你期待又有点忐忑的问。因为这三天实在吃了太多的巧克力,你的舌头已经麻木了,并且起码两个周不想再尝到牛奶。

:“……”格瑞沉默了片刻,点了点头。

:“真的吗,那我以后每年都给你……你们做!”你激动的转了个圈,暗搓搓的把私心在了话里头。

旁边刚咬了一口巧克力的金表情一言难尽。

【酒心草莓巧克力】

你是在船舱里瞎晃荡的时候,才意识到情人节已经到了。

在撞破了第六对偷情的大老爷们,你默默转身往甲板走去,第九十六次寻思雷狮作为这么gay里gay气的海盗团老大,表面虽如钢铁直男,内里说不定已经弯成了螺母。

曾经的小心思早就被胸中的大象踩了个稀巴烂,你并没有做巧克力的打算,而且今天一天都不想看到牛奶。

然而今天下午委实是闲了些,既不用记录新的战利品也没有宇宙警察在后面咣咣轰炮,你想到嗜甜品和大哥如命的卡米尔已经跟你分享了半年的下午茶小蛋糕,心怀愧疚中还是来到了厨房。

你撸起袖子,熟练的点火架锅,一边庆幸羚羊角号上很少出现牛奶这种饮品,一边顺利的找出了厨师小哥用来做明天下午茶材料的巧克力。

做了四年巧克力的你早已记熟了所有的步骤,在最后加进几大勺草莓酱后,调低小火,转身去冰箱里翻找模具。

选了个星星形状的,你转身,眼睁睁看着自己辛辛苦苦熬了一小时的巧克力被一只手倒进了一整罐啤酒。

抬头,手的主人懒洋洋的靠着灶台。

:“我喜欢吃酒心的。”他理直气壮的说。

……雷狮,你他妈咋不上天呢。

【巨无霸巧克力】

嘉德罗斯经常翻雷德的恋爱小说,这事你是知道的。

不过鉴于他每次都是等你回卧室再拿出书来,所以你假装不知道。

恋爱小说里平均每十本就有八本提到情人节巧克力,这事你也是知道的。

在嘉德罗斯今天第七次装作不在意的提到巧克力这三个字后,你终于忍不住转过身,当着全大厅的面在他的星星贴上重重的啵了一下,用行动表示自己明白了。

他装过头去,啧了一声,用围巾遮住了半张脸。

……妈呀,你的男朋友怎么这么可爱啊!

你哼着歌,提着一大堆材料,在嘉德罗斯悄悄瞥过来的余光中进了厨房,砰的一声把门关上。

嘉德罗斯的占有欲很强,这事你比谁都明白。

所以借你十个胆子,你也不敢在他面前熬别人的巧克力。

按理来讲,身为嘉德罗斯的女朋友,你只给他一个人做巧克力就可以了。

但你自认不是一个有了男友忘了天使的人,所以金得有的,卡米尔也得有的,你不能因为一段恋情的失败就拒绝所有与之有关的人际关系。

……至于另外两个,呵,可去他妈的吧。

为了表达对自家男友独一无二的真心以及为日后万一东窗事发添个保命的理由,你特意把十分之九的材料都用在了嘉德罗斯的巧克力上,还细心的用糖浆画了数十颗金色小星星。

情人节当天,你大清早就被嘉德罗斯从被窝里拽出来,打着哈气抱出了那块巧克力。

没错,是抱。

昨晚看着那一锅锅拼出来接近于三公斤的巧克力,你不仅对自家男友的体重产生了深深的忧虑。

而嘉德罗斯显然没有get到你对年仅九岁却已经130斤的他满是复杂的心情,抱着你的那块巨无霸巧克力露出了满意的表情。

:“难吃死了。”他说,一口咬掉了一颗小星星。

是是是,您说的都对。

看着他那鼓得都快挤出来的包子脸和摇摇欲坠的星星贴纸,你选择放下忧虑,展露出痴汉般的微笑。

你一定是交了一个世界上最可爱的男朋友!

事情在你拿出送给祖玛和雷德的巧克力后急转直下。

嘉德罗斯瞪着你,表情生动的演示了艳阳高照和狂风暴雨的区别。

祖玛双手环胸默默别过头,用实际行动向王表示了忠心。

而雷德先是兴高采烈的接过礼物,没开心多久后身子一僵,在巧克力与小命中犹豫三秒,最终选择颤颤巍巍的交出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份情人节巧克力。

事已至此,你只能看着嘉德罗斯面露不爽,一口气吃掉了六斤六两的脂肪。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昨晚你已经通过裁判球,把卡米尔和金的巧克力偷偷送了出去。

【薄荷巧克力】

这是你回到家后度过的第一个情人节,也是你跟安迷修交往一个月的纪念日。

为了表达重视顺便掩饰自己已经做了六年巧克力的心虚,你特意登上学院网,询问情人节送男友什么味道的巧克力比较合适。

你是知道安迷修偏好什么食物的,但你自忖没有把巧克力做出面包味的本事。

情人节前夕,广大单身狗们都爆发出了平日所没有的手速。

看着发帖十分钟已经盖到一百层的楼,你略过那些羡慕嫉妒恨的留言,匆匆pass掉一看就不靠谱的啤酒,烤肉,苦瓜,饭团,蔬菜等回答,又私心删掉了牛奶和芒果,你在哈密瓜,柠檬,草莓和薄荷中犹豫了一会,最终还是选择了薄荷。

清凉又恰意,像是夏日里独有的一捧湖水,带着清醒后的安心和舒适,这就是安迷修给你的感觉。

你笑着,记下了明天采购的单子。

……也不知道商店有没有卖小马形状的模具,等会去楼下看看好了。

END

本来打算码二周目却突然冒出的脑洞。

我也想要一个又帅又好的人等着我给他做巧克力呀!

一到九岁我就控制不住往厂里码的手。

……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


评论 ( 6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球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