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2391661108可以来找我玩

【凹凸乙女】就是篇乙女要什么名字(番外一)

ooc

就是篇乙女要什么名字的番外篇之一

正剧之外的支线走向

十分沙雕

【格瑞】

你想不明白事情怎么会变成这种模样。

摸了摸火辣辣的额头,你看着手掌上的血痕,感受着冰凉的水迹顺着衬衣下摆逐渐蔓延到你的腰部,愣住了。

听到声音折回来的金站在溪边,看到浑身湿透,额角还黏着血珠的你,第一反应就是放开了手里的萤火虫,扑通一声跳下水。

:“啊哟——”

无语的看着金一屁股磕在石头上,刚想提醒金这水不深根本兜不住他这一大个的你虽然感动于他的舍身相救,却仍然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XX,你没事吧——”

隔着那块坑了你跟他的石头,金大声喊。

:“没。”你拨了拨湿漉漉的头发,试探着想站起来,左脚上的疼痛又让你扑通一下坐了回去。

:“可我看你眼圈都红……”

:“金!”你突然大叫一声。

:“哎,怎,怎么了?”被吓了一跳的金手忙脚乱的扒住石头。

:“你的本体掉了!”

顺着你的指尖,金看向身后顺着水流慢慢悠悠飘走的帽子,啊了一声赶紧回身去捞。

趁此机会,你快速抹了把脸,将所有证据毁尸灭迹。

捞起帽子后,金跟赶过来的格瑞一起把你扶到了旁边的草地上。

你抬头,故意不看格瑞蹲下来示意你趴上去的背影,而是费力转过身去盯着金。

现在咋办?

你一边吸溜着冻出来的鼻涕一边用眼神询问。

大兄弟,不给从小带你玩到大的姐姐点表示?

金挠着头,看看你又看看格瑞,最终不负众望,直接的开口:“XX,我背你回去吧!”

:“不要胡闹。”

你瞪大眼,猛然转头盯着格瑞。

对方微微皱着眉,注意到你的视线又把头扭到一边。

咋了,连个背背都不行了?

你顿时怒从心起,什么失恋什么离别的伤感都被烧了个干干净净,心里只想把这棵芦荟按进地里重新长一遍。

:“你什么意思!你是不是觉得金背不动我!你是不是觉得我重了!”一时找不到导火线的你随口扯了个理由。

:“……我背你也是一样的。”

:“才不要!谁稀罕你背!你知道你那撮头发有多扎人吗!我不管,我就要金背!”

说着说着,你眼眶又不争气的开始发红。

:“我说不要就不要,你个死面瘫死冰山芦荟头!我诅咒你一辈子找不到女朋友!呜呜哇——”

:“格瑞,我们还是快一点吧,XX看起来真的很疼……”好像有点搞懂状况又好像没懂的金挠挠头。

最终,还是格瑞把号啕大哭,就差在草甸上打滚的你抱回了家。

……

养伤的第一天,你缩在被子里,拒绝见除了家里黄狗之外的任何生物。

先是掉进小溪,浑身湿透该露都露了还要求金背自己回家,然后骂喜欢的人是芦荟头,一边被他抱着一边还各种挣扎,你感觉自己已经丢完了这辈子的所有脸皮。

养伤的第二天,格瑞来看你。

:“我要走了。”他又说。

:“走就走呗关我屁事!”你埋在被子里自暴自弃的吼道。

:“……我的意思是,”格瑞伸出一只手,顿了顿,看着浑身塞进被子里的你,最终还是精确的找到了你头的位置:“你愿意等我吗?

……?

你露出半只眼睛,孤疑的看着他。

看着他转过头去,有些不自在的咳嗽了一下,你眨了眨眼睛。

……等等,他是什么意思,是你想的那个意思吗?是吗?是吗?绝对就是的吧!

你猛然掀开被子。

:“小心……”

你重重撞在他怀里,顺手搂住他的腰,生怕他反悔似的大声喊。

:“好!没问题!我愿意!”

不怕说出来,在那一瞬间,你连你们孩子叫什么都想好了。

成功达成结局【竹马之约】

后记.

:“所以你准备怎么补偿我摔倒那件事?”

:“随你。”

:“那我要一个两个……不,起码五个亲亲!”

:“……”

:“不行吗?”QAQ

'啾'

:“……你想要多少都行。”


评论 ( 2 )
热度 ( 9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球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