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2391661108可以来找我玩

【第五人格】家有人皇初长成(四)

ooc
乙女向!
小学生文笔!
……
不好意思拖稿了这么久……

……
感受着手腕上传来的温度,还有薄薄的茧子擦过我的皮肤时那种痒丝丝的触感,我呆呆的看着前面奔跑的身影,下意识的想去看对方的表情,眼前却只有一片让人安心的墨绿色。
微微咬了下嘴唇,一股奇怪的悸动突然从心口升起来,红晕慢慢的攀上了我的侧脸……
……咔!
我大口喘着气,拼劲全力迈着步子,偶尔路过石头的腾空给我一种脚腕骨脱臼的错觉。
微微仰着头,我努力想看清前面的路,却被吹过来的斗篷糊了一脸,只能一边狂奔一边缩脑袋,企图躲开那满是灰尘和血腥味的袍角。
你说什么?安全感?心跳?红晕?
哦,心跳是有的,在这场成功突破我中考800米极限的赛跑中,我感觉自己的心已经变成了一群在热带雨林里狂奔的大象,咣咣的撞在胸腔里,下一秒就要破体而出。
红晕也是有的,粗略估计我脸上的温度已经超过了38,再跑下去就可以煎鸡蛋了。
至于安全感,如果你是说在我双腿已经渐渐失去知觉的情况下,扯的我手腕快要骨折的力度的话,那,也是有的。
十分钟后,我彻底放弃了看路的打算,只觉得眼前发黑,大脑空白,鼻子已经分不清血腥味到底是从斗篷飘来的还是喉咙口漫上来的。
跑过一个转角,我又踉踉跄跄的冲了几米,直到袖子被往后一拽,一个不稳扑通倒在墙上,才意识到这场差点玩死我的奔跑总算停了下来。
呼哧呼哧的喘着气,生理性的眼泪哗啦啦的随着汗液往下掉,我头重脚轻的瘫了大概三分钟,终于有了力气颤巍巍的伸手把黏在额头上杂草一般的头发拂回去。
总算从心口快要爆炸的痛苦里挣脱出来的我,这时候才意识到自己跟想要靠着的墙中间其实还隔了一层热乎乎的微妙距离。
默默挺直腰板,将手从佣兵小哥哥的肩膀上拿下来,不停咳嗽脑壳子发晕的我换了个位置,继续吭吭咔咔。
……
两个小时后,洗完澡吹干头发的我一头栽进被子,发出舒服的叹气声。
翻了个身,盯着天花板看了半分钟,我突然慢慢的,慢慢的把脸埋进了枕头。
……我刚刚,算不算墙咚了佣兵小哥哥?
……完了,不敢下去吃饭了。

评论 ( 3 )
热度 ( 88 )

© 月球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